3/16的一天今天忘了把感冒帶去公司吃~~~因為有點睡過頭..然後就忘東忘西了啦今天又開始變的冷冷的了呀等我感冒好土地買賣再變冷咩太陽公公不要跑去摸魚呀~~我需要你咩..老闆交代給我的東西我已經完成十分之七了耶快完成了..不過我有先室內裝潢拿給老闆看一下順便看我寫的東西方向對不對~~老闆說很不錯再加油喔....當然沒問題呀下午一直咳授咳到我都感覺快裝潢吐血了..然後又很想睡覺..所以就去買了咖啡喝果然有效~~不過過了二個小時候又佷想睡了啦於是又喝了一杯~~我很好永慶房屋笑喔..晚上六點多的時候我居然不小心在我的座位上睡著了..哇哈哈..我同事也很好笑他說不忍心把我吵起來所以讓我膠原蛋白睡想說等等要走再叫我真是不好意思耶等我弄一弄離開公司都八點多了..呵呵不過我也才睡二十分而已啦~~~~晚上變好買屋冷喔..一到家我同學就打電話來說要不要去夜市呀..我就說好呀就又去夜市逛一逛~~然後去麵包店買二條吐司明天要拆關鍵字排名鋼釘了~~等這天等好久了~~呼呼我要好好保護我的大熊~~現在我只有你了我一定會把你照顧好好的任何人都不准把你帶代償走...除非是我自己不要不管我到那裡去..我也會帶著你去不會留下你一個人的我們一起張  
關鍵字排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75uoqp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