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沒煩惱賣火柴小女孩一天去姐姐家玩,聽到姐姐在給四歲的外甥講《賣火柴小女孩》的故事,只聽見姐姐講的一臉真切,言辭動容買房子,連我也沉浸到裡頭去了。可惜小外甥一點也不動容,聽到最後氣憤的說,「媽媽你真笨,火柴當然沒人買啦,怎麼不讓她賣打火機呢系統傢俱?」 為母親著想小明輕輕地走到數學老師面前,懇求他說:「儘管我這次考得不好,請您在批成績的時候打個好分。」「為什麼?這不網路行銷太好。」小明的聲音更柔和了:「老師,我母親有心臟病,較低的分數會使她看了受刺激。」 貓頭鷹微笑表情禱告一位探險家到非洲冒禮服險,在半路上突然遇到獅子,探險家故作鎮定,用嚴厲的眼神狠狠地瞪獅子,想不到獅子好像感到畏懼,不敢再往前進,於是他又用更烤肉嚴厲的眼光瞪著獅子,這時候獅子突然跪下來,雙手合併,探險家覺得很奇怪,但又不曉得要怎麼辦,也跟著雙手合起來跪在地上,過面膜了一會兒,獅子抬起頭來對探險家說:我是不曉得你在作什麼啦,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是在作餐前禱告!老師有兩種讀小學的時候烤肉食材,覺得老師有兩種:一種是男的,一種是女的; 進了高中,發現老師還是有兩種:一種是會打人的,一種不會打人; 考上大學,發現西裝老師也是有兩種:一種是有學問的,一種是沒學問的; 自己當了老師之後,還是發現老師有兩種:一種是有骨氣的,一種是沒有骨氣的賣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75uoqp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