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志願 在五、六○年代的小學,作文最常出的題目不外乎「我的家人、我的家鄉、我的志願」。說到小時候的志願買屋網,那可是「壯志雄心、理想崇高、目標遠大」。 女生不是老師就是護士;男生不是警察就是醫生。更有立志成為「蔣總統」買房子的。因為在我們鄉下除了「農夫」就是「柑仔店」,要不再偶爾來個「收壞銅舊錫」的或「打著大鼓賣蛔蟲藥」的。你想只要假日租房子一到,就得到田裡幫農,想逃都逃不掉。會有人要立志當「農夫」嗎?那最普遍的就是「老師」囉!在我們那個年代;老師可是權房屋出租威的不得了啊!老師說:「頭髮是黑的」絕對沒有人敢說「也有白的」!而我眾多志願中,當然也有曾經是「老師」的時候。為什售屋網麼呢?因為「如果我長大當老師,我絕對不要像吳碧蓮老師一樣!愛欺侮我們這些窮困人家的孩子、超偏心只愛外省仔的孩子,要賣房子讓你知道,不是吳碧蓮才可以當老師;我楊碧蓮也可以當老師」上述當然是當時的os;怎敢寫在作文薄上呢? 而今我的職業也新成屋叫老師,但已不再權威了;而是標準的「服務業」了!但我永遠沒忘記「對待學生不能有【偏心】存在」,因為每一位孩子;無論來房屋買賣自什麼樣的家庭、經濟背景如何都是父母的寶啊!我是這樣警惕自己的,無論是在小學代課或是現在在幼兒園服務。 
找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o75uoqp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